天津车船税多少钱一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车船税540元一年:

1、大型客车,540元;中型客车,510元;小型客车,420元;微型客车,300元;

2、根据上表的征收标准,1.0排量以上的普通私家车每年缴税420元,折算下来每天应缴纳的车船税税额为1.16元,一般家庭完全可以承受;

3、对其他车种的征税标准也比较适当,有利于促进天津市交通运输和生产经营。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市2014年度乘用车年基准税额,按发动机气缸容量(排气量)分挡为:1.0升(含)以下的每辆270元;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每辆390元;1.6升以上至2.0升(含)的每辆450元;2.0升以上至2.5升(含)的每辆900元;2.5升以上至3.0升(含)的每辆1800元;3.0升以上至4.0升(含)的每辆3000元。商用客车(中型)每辆960元,商用客车(大型)每辆1140元。摩托车120元。纳税人在缴纳机动车车船税时,应当提供以下资料:凭借税务登记证(个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上年度完税凭证(交强险保单和保费发票)、车辆登记证书或者车辆出厂合格证明(进口凭证)、车辆IC卡(只限于在车船税便民服务窗口缴纳时提供)。本市已交车船税的已经在缴纳的时候直接减免了,不需办理退税手续。例如,1.6以下排量的小型乘人汽车年纳税390元,减免两个月是325元。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的车,一般420元/年,超过年末次年再交需要缴纳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