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外迁提挡需要几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外迁提挡需要3天:

1、办理肯定要等流程完了,机动车所有权转移的证明、凭证。车辆管理所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内,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变更事项,收回号牌、行驶证,核发有效期为30日的临时号牌,将机动车挡案交由机动车所有人;

2、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有效期限内到住所地车管所申请机动车转入;

3、车主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转出申请:车主办理车辆转出手续时,提供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正本原件、公安机关车辆管理机构出具的车辆转出证明材料等资料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转出申请;主管税务机关对上述资料审核无误后,办理车辆购置税转出。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迁出 预约要2-3个工作日,预约好验车, 验好车要2-3个工作日提挡 大约要一个星期办好所有手续 提完挡会给你临牌。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约3个工作日,预约成功后办理要4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法》已于本月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