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润滑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统一的质量还行,对于一般人的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但是如果是懂行的,估计很少会选:

1、统一润滑油始创于1993年,中国专业石化产品制造商;

2、旗下拥有“统一润滑油”、“美国顶峰PEAK”、“美国TOP1突破润滑油”等品牌;

3、其公司产品覆盖有: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统一润滑油是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由壳牌控股的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

以生产和销售“统一”牌润滑油系列产品享誉国内市场,产品覆盖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统一的机油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建议选统一的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的稳定性和热衰减比矿物机油好很多,也就是在高温情况下的润滑性和流动性失去的比较少;同时合成机油的清洗性比普通矿油更好,也就是说需要润滑的部位更洁净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