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倒车挡怎么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挂倒车挡:

1、首先看是什么车啦,很多倒挡在1挡边上的,有的在5挡旁边;

2、德国车试试按压下去再推倒挡,法国车有可能挡把下面有个机关可以提起来,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往上提然后推入倒挡;

3、可以发现手势是很不一样的。 一般五挡手动是在右下角,也有的五挡或六挡是在左上角,不过倒挡在左上角的车,挂倒挡的时候要按一个按钮才挂的上倒挡;

4、手动挡车型挡把上写12345还有个英文字母R,这个R就是倒挡用挡把向下一推就挂倒挡了。12345是前进挡 刹车油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挡车挡数都是6个挡位的,大多数5挡下面也就是最右下面那个就是倒挡。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不一样挂法也不一样。常见的是变速杆往右推顺势往下挂,你会听到齿轮的声音。如果有倒车雷达,你会听到滴的一声,不过,要熟悉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