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轮胎标志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爆轮胎标志:

1、倍耐力的防爆标志是R-F;

2、马牌的防爆标志是SSR;普利司通的防爆标志是RFT;米其林的防爆标志是 ZP;

3、邓禄普是ROF,在轮胎胎侧的规格后面会带这个特殊符号的 ,有就是防爆 ,没有就是普通的。另最简单的方法:轮胎平放人站在上面, 胎边硬的是防爆 ,软的 手一摁就软的是普通。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厂家具有不同的标识,在轮胎胎侧的规格后面会带这个特殊符号的,有就是防爆,没有就是普通的轮胎。

1、倍耐力的防爆标志是R-F,马牌的防爆标志是SSR,普利司通的防爆标志是RF,米其林的防爆标志是 ZP,邓禄普是RF。

2、防爆胎胎侧壁比较厚,普通轮胎胎侧壁相对较薄,在胎侧外面没有特殊字母的标记。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供货商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标记,奔驰标注MOE宝马的是五角星,是跟主机厂有关,轮胎厂商被动的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