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气刹漏气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几种情况可能会引起断气刹漏气:

1、如果那是单纯的继动阀漏气的话,不用查了,是分泵的问题,一般其他地方出问题不会引起继动阀漏气的,找人逐个检查一下;

2、很多时候不是继动阀坏掉的原因,首先检查一下你的后刹车分泵,很多时候是因为刹车分泵弹簧皮碗破裂,或者有异物的原因引起的;

3、如果断气刹松了,可以把分泵接气的那根管子扭开,哪个分泵气管在出气就是哪个坏掉了,换一条皮管就可以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一下继动阀连接分泵那根管子,如果从分泵处有气过来,则说明有气过来那个分泵坏了,换一个就ok,如果有漏气那就是继动阀坏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时候不是继动阀坏掉的原因,你检查一下你的后刹车分泵,很多时候是因为刹车分泵弹簧皮碗破裂或者有异物的原因引起的,这个问题我遇到过好几次,都是分泵的问题,好多修理工都不知道,还是我自己查出来的。如果你那是单纯的继动阀漏气的话,不用查了,是分泵的问题,一般其他地方出问题不会引起继动阀漏气的,你自己活着找人逐个检查一下,断气刹松了,然后把分泵接气的那根管子扭开,哪个分泵气管在出气就是哪个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