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动机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发动机是北京现代发动机工厂生产的国产货韩国技术:

1、北京现代汽车所用的发动机全是北京现代发动机工厂生产的国产货韩国技术;

2、现代汽车的引擎研发历史能追溯到1991年。当时现代汽车推出第一款独立研发的引擎α型引擎,排量为1.5L,采用了SOHC (顶置单凸轮轴)方式;

3、入门型α引擎最大功率是102马力,涡轮α引擎最大功率为129马力,这些都是当时最顶尖的动力输出。1994年上市的新款雅绅特使用α引擎,后来上市的伊兰特则采用了α引擎DOHC(顶置双凸轮轴)方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韩国的技术,韩国车动力较软这个价位上有很多车可以选择,动力较强的是日本车,广本:飞度,锋范,油耗较低,空间相对较大福特嘉年华 美国车,油耗较高,动力软,空间小马自达3 日本车 动力较强 油耗适当 后排空间小其他国产车就不介绍了,有动力没外观,有外观没空间,总之国产车都不是太好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普通家用轿车,发动机是很少有进口的,成本太高,而且目前主机厂发动机生产没有问题,不会进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