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寿命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用理士电池比较好:

1、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蓄电池十大品牌,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上市企业,广东省着名商标;

2、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中国出口着名品牌,电池行业影响力品牌;

3、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帆电池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的河北省明星企业,而且还军用起动铅酸蓄电池的定点生产单位,风帆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公司前身保定蓄电池厂始建于1958年,是“一五”期间国家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92年更名为风帆蓄电池厂,1996年改制为保定风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0年6月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设立股份公司,注册资本2.18亿元。2004年7月,“风帆股份”A股(600482)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2006年2月完成股权分置改革。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能电池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地处长三角腹地—— “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