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动车检测费用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京机动车年检,中小型车辆年检全部费用250元:

1、车在为人们造福的同时,也带来大气污染、噪声和交通安全等一系列问题。汽车本身又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和使用时间的延续,其技术状况将不断恶化;

2、因此,一方面要不断研制性能优良的汽车;另一方面要借助维护和修理,恢复其技术状况。汽车的安全、动力、环保、经济、可靠、可操作和行驶的稳定性能检测就是在汽车使用、维护和修理中对汽车的技术状况进行测试和检验的一门技术;

3、近二十多年,我国的机动车性能检测、诊断技术迅速提高。从开始由国外引进检测设备发展到现在自己生产成套的检测设备;从第一条检测线的建立发展到遍布全国的几千条检测线;从单机检测发展到整机联网电脑控制,我国的机动车性能检测、诊断逐步走向成熟,检测方法更加科学,检测标准和监督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贵,几百块就能过了。年检需携带资料: 私牌车辆:行驶证 交强险(车辆强制保险)交公安机关保存联公牌车辆:行驶证 交强险(车辆强制保险)交公安机关保存联 公章或盖有公章的年检表格。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年检150元(交通罚款另外交)环保检测是60元。不算很贵,能不能过才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