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9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9试驾感觉如下:

1、空间,绝对比同级有“非常大的”优势,这个你坐一下就知道了,我1米8多,坐后排能有近3拳的腿部空间,这还说什么;

2、动力,我感觉非常好,涡轮介入后声音非常运动,冲劲很大冲的脑袋晕,超车可以说无比的轻松;

3、变速箱、7挡双离合,换挡我没有感觉到过顿挫,除了涡轮介入其他感觉加速很平顺;

4、悬架,小石头小坑基本可以过滤的很干净,很舒适;

5、内饰,萝卜青菜,我是被他复古的内饰吸引到的,仪表盘辨识度很高,简洁复古稳重大气,内饰做工除了门把上有一点点硬塑料,其他全部软料做工很精细,也很厚道,尤其是仪表盘上面还有缝线的做工,感觉很棒。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索纳塔9的车型竞争力下降,同级别的迈腾、凯美瑞、天籁、雅阁都在不停的向市场发力,推陈出新,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是索纳塔并没有新的亮点出现,产品还是中规中矩,内饰的风格依旧廉价感十足。关键是索纳塔9的造型设计不怎么样,一代不如一代漂亮,以至于车友们说:索八之后,再无索纳塔。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新款索纳塔九就比老款车型更加有攻击性了,而且中间的进气中网虽然还是宝瓶式的造型,不过线条更加的粗矿霸气。两侧还设计有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短了,相对于车头来说,就给人一种头长尾短的感觉,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有很强的运动感,鸭尾的造型还是博得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的。全车长宽高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内饰上,索纳塔九基本上是延用老款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就是空调按键的布局了,设计得相对较为简洁,不过整个中控台区域的设计还是非常的耐看的。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分区、车窗防夹、多功能方向盘等这样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