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检测场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作时间是8:00-12:00,13:00-17:00周一至周日:

1、立项申请。检测站筹建时,由筹建单位持建站可行性报告和交通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经市交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报交通厅批准后方可开始建站;

2、办事程序。检测站建成后,向交通主管部门提出认定申请。由市交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省交通厅审查认定;

3、发放许可证。省交通厅对认定合格的检测站发放《经营许可证》;

4、注:市交通主管部门自接到筹建申请和认定申请后均应在五个工作日审核完毕;

5、依据:《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汽车维修行业管理暂行办法》、《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管理规定》、交通部《汽车运输业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管理办法》。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八点至晚五点,周末上班。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检测场周日不上班,大部分情况下,视区域而定,会安排周六上班。上班时间一般都是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