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离合器压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离合器压盘大概六百多到一千多:

1、离合器压盘上有摩擦片,就像车轮上的制动片一样,是很耐磨的石棉和铜丝制造的,压盘的摩擦片也有允许的最低厚度,行驶里程长后,压盘上的摩擦片也要更换的;

2、原来摩擦片更换是可以买来备件自己更换的,现在都是买已经装好摩擦片的压盘分总成了,不用自己换摩擦片了,直接换离合器压盘就可以了。 为了减少离合器片的损耗,所以就有正确的使用离合器踏板的方法了。就是不要半踩离合器踏板。这样离合器片是处于半离合状态,也就是说飞盘和压盘在摩擦的状态。如果完全踩下离合器踏板,则飞轮和离合器压盘完全切开,二者之间没有摩擦;

3、如果离合器踏板完全抬起,则飞轮和离合器压盘完全结合,其中虽然也有摩擦,但还是基本是没有摩擦的。所以说不能离合器踏板踩到一半的状态。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千多块钱,离合片带压盘。货车离合器压盘一般行驶十万公里可更换。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左右,货车离合器压盘就是杠杆原理,分离轴承把压盘分离爪压下去将压盘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