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动车年检怎么预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机动车年检预约方法:

1、登陆上海交警信息网;

2、在网页服务大厅里面的办事系统一栏里,点击车辆年审预约即可进行预约;

3、任意选择其中一家检测站和检车时间,但只能选择一家检测站;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市交管局官方网站点击“网上车检”栏目,输入号牌和发动机号,选择检测场和预约时间,并输入手机号码,系统将向车主发送一条包含预约代码的短信。抵达检测场后,车主可将车辆开至预约通道,在窗口核实预约代码领取验车序号。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网上预约审车步骤:  1、登陆网上车管所或年审预约首页,找到预约的入口,不管是否网上车管所的注册用户均可办理。  2、输入车牌号、车辆类型、车主身份证后四位、发动机后四位等信息。  3、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4、选择年审时间,只可选择未来10个工作日的。  5、选择需要年审的检测站,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当天是否与充足的位置。  6、选择具体的年审时间段。  7、确认信息。  8、获得预约回执,你可以选择打印或下载回执。同时系统也会发送预约信息到你预留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