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损失保险是车损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损失保险是车损险是一样的,损失保险与车损险:

1、车损险是指车辆在被保险人及其允许驾驶的人员在驾驶汽车时,发生了保险事故,并且车辆收到损伤,保险公司会予以部分的赔偿;

2、其实通俗的说,什么是车损险,那就是你的车受损了,保险公司会予以部分赔偿;

3、但前提是驾驶员必须是被保人或者是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员驾驶的情况下而已。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样的,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还是有必要买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区别,车损险包括的内容:

[ol][li]当车子发生事故的时候,车身的凹痕,划口等损害,属于车损险。车损险还包含有很多的附加险,在购买了车损险以后可以一起进行购买,比如说,车身划痕险,还有玻璃单独破损险,还有停驶险以及发动机特别险等等。

[/li][li]在车损险中,如果购买了玻璃单独破损险,那么在汽车玻璃发生了破损的时候,保险公司就会进行理赔,如果没有购买这种附加险,就要由车主朋友自己来承担这一份的损失了。

[/li][/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