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35保养灯归零A键是哪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35保养灯归零要按下按键“A”,同时注意不要启动汽车,根据正确的操作步骤一步一步来,具体的方法可以参考下面的内容:

1、首先要按下归零按键“A”,并保持住,同时踩下刹车;

2、点火开关扭到“on”,不要启动汽车,当字符“INSP”闪现或显示屏闪烁的时候,继续保持压下归零按键“A”,直到“...”的标志出现在显示屏上;

3、释放归零按键“A”,松掉刹车,汽车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工作就完成了,进入设置菜单,选择车辆菜单,再找到机油寿命,选择归零。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归零方法:按住雨刮拨杆上的TRIP上或者下。等几秒弹出菜单,选择设置。然后选择倒数第二项的保养,用OK进入然后选择复位,按OK确认,这样就可以将绅宝x35保养灯清零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按下并按住A键;(2)打开点火开关,松开A键;(3)这在显示器上显示“SERVI-CE”或“SERVICEIN X XXX MI”的字样;(4)按下B键直到显示器清除和复位,出现新的保养间隔或“SERVICE!”;(5)关闭点火开关,操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