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动车摇号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必须满足以下几点:

1、本市户籍人员;

2、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证,最近连续两年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3、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

4、近两年内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地区居民;或者在本市办理签注或居留许可连续满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台湾地区居民或外国人。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有居住在深圳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居住地在深圳,包括以下情形之一:(1)本市户籍人员;(2)持本市有效的居住证,最近连续两年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3)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4)近两年内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地区居民;或者在本市办理签注或居留许可连续满2年且每年在本市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台湾地区居民或外国人。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问问吧,身份证,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都要有,交强险必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