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怎么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车管所拿到专用表格,带着表格去医院或者去车管所的体检处体检,体检完后把医院盖好章的表交回去就可以了:

1、C1驾驶证补换领(除变更、遗失、损坏外,均需提供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C1驾驶证军警换证(需提供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2、C1外地驾驶证转入(需提供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注销;临时机动车驾驶证许可;驾驶证变更备案(指变更住址或联系方式);

3、驾驶证业务延期/取消延期申请;驾驶证转出;驾驶证锁定/解锁;驾驶证延期审验、换证(需提供驾驶人体检证明);挡案更正。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八条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一)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二)机动车驾驶证;(三)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体检证明就是常说的体检表,该表需要驾驶人到县级以上医院或部队团级以上医院办理,主要是检查视力、四肢,办理很快捷,费用在二十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