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证挡案编号怎么查询系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挡案编号查询方法:

1、如今互联网上还无法正确查询驾驶证的真假信息。 公安交管信息网在公安内部已经是全国联网了,外人进不去。也可以托的公安朋友帮查询,也只能这样了。 或者直接到当地车管所查询;

2、其实如果说这驾驶证是的,那驾驶证号就是的身份证号,驾驶证的挡案编号在驾驶证副证上有;

3、驾驶证的挡案号就在你的驾驶证的副证上,机动车驾驶证的副页上,第一项是证号,就是你的身份证号码,下面第二项,前面是你的姓名,后面的挡案编号就是驾驶证挡案号。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查询;2、输入身份证号码直接查询。具体的请登陆考取驾驶证所在城市的《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他们的网站有专门的查询端口,试试就知道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公安机关交通部门才有权利查询别人的驾照,其他任何单位或者个人都没有这个权利。互联网上查不到公上安内部网络才能查,如果是本人驾照的话,可以本人带上身份证到当地交警队车管所咨询。驾驶号就是身份证号,挡案编号是另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