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机动车限行区域有哪些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昌机动车外地车牌限行规定:

1、南昌大桥、八一大桥(不含南面匝道)每日7:00-9:30,16:30-20:30禁止外地号牌机动车通行;

2、阳明路的象山路口至二经路口段每日7:00-20:30禁止外地号牌机动车通行;

3、八一大道福州路口至中山路口段每日7:00-20:30禁止外地号牌机动车通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禁行地段有1,八一大桥,南昌大桥(7点一9:30,16:30一20),2,阳明路(象山路口一一二经路口),八一大道(福州路口一一中山路口),这2条从7点到20:30 。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南昌大桥、八一大桥(不含南面匝道)每日7:00—9:30,16:30—20:30禁止外地号牌机动车通行。阳明路的象山路口至二经路口段、八一大道的福州路口至中山路口段每日7:00~20:30实行机动车限行。南昌道路限行时段外地车辆过境可走路线:1、东面:从南昌东收费站和昌万公路方向的车辆走英雄大桥或生米大桥过江;从幽兰收费站方向的车辆走昌南大道至生米大桥过江。2、南面:从105国道、320国道方向的车辆走昌南大道至生米大桥过江。3、西面:从昌西南收费站、昌西收费站以及320国道方向的车辆从生米大桥过江。4、北面:从昌北收费站、105国道方向的车辆走英雄大桥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