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动车摇号有哪些要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贵阳机动车摇号要求如下:

1、驾驶证;

2、结婚证;

3、户口薄;

4、居住地户籍派出所出具的夫妻关系及家庭成员证明;

5、你可以登录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网站,该网站左上方有“一网通”服务专区,包括四个栏目框,分别为车管业务、综合业务、查询业务、公告信息。你双击“车管业务”,进入到机动车预约登记页面;

6、你需要按要求填写“一网通卡号”和“动态坐标对应的数字”。填写完成后,机动车预约登记即完成,页面将跳转至车辆管理所选择环节。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时,如果得到了指标,请一定要记得自规定的核发期限之日起到报名网站(网址:http://xkczd.gz163.cn/)提交预约审核申请在约定时间内携带驾驶证、结婚证、户口薄、居住地户籍派出所出具的夫妻关系及家庭成员证明等相关材料,以及夫妻双方共同签署的申请书(网上下载)到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金阳)一楼业务大厅指定窗口进行审核。 并且经审核符合核发条件后,申请人应当在三个月内购买小客车并预约办理号牌核发手续,逾期不办理的夫妻双方今后不得申请直接核发。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进入“贵阳交警信息网”,然后点击“专段号牌管理系统”,找到“更新车辆填报”,如实填写申请并提交,车管部门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审核。然后你可以用手机号码、接收的验证短信可查询自己是否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