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摇号申请审核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月8号前提交申请,当月25日可以审核完成:

1、每个月的25号会公布当月8日前提出的申请的申请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则可以参加26日的摇号;

2、审核通过即可参加有效期内的摇号。在摇号网登录系统进入用户中心,在配置指标功能区点击“申请表”,页面上可见关于有效期的提示信息,请仔细阅读;

3、在有效期内,页面上所示“确认延期”按钮为可点击状态(绿色),一个有效期是6个月,在一个有效期之内只能点击1次,点击后按钮变为不可点击状态(灰色),审核通过后有效期在原基础上再增加6个月。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月8号前网上申请摇号,本月25号公布审核是否通过,本月26号就能参加摇号。 如果你在本月9号后申请摇号的话,就只能9月参加摇号。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状态有4种:

第一种:新申请,每个月的25号会公布当月8日前提出的申请的申请审核结果(如果是当月8日之后提出的申请会在下个月25日公布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则可以参加26日的摇号。

第二种:审核通过,说明有资格参加26号的摇号了。

第三种:审核中,其实和新申请是一个意思,只不过在之前已经申请过了,就不算新申请了,同样需要等25号会公布申请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则继续参加26日的摇号。

第四种:是大家最期待的申请状态了:中签,这意味着你已经摇号中签了,可以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