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威发动机号码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康威发动机号码在:

1、康威国四产品主配旅游和城市客车以及轻卡车,因为其特定的行业需求,使得我们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如何提高产品的经济性这个问题上。这既包括购买成本的经济性,也包括使用过程的经济性;

2、一汽锡柴着力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设计燃烧室、进排气道、缸盖三孔位置等核心技术,使得康威国四系列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国内领先,燃烧更为充分,比同类产品省油3-5%;

3、据悉,康威国四系列发动机均可选装自研发集成VCU装置(车辆节油控制器),供油可以按车载负荷器调整,从而使得发动机全天候全路况使用省油率高达3-5%。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号码,在行驶证就可以看到啦,或者打开汽车头盖,看到发动机然后那里会有编号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发动机的缸体上,你打开引擎盖,看发动机上的标号就是了。具体的位置各厂家有所不同,请查阅你的车辆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