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在副驾驶座椅下面,把座椅调到最后面,中间的位置,专门留出来了,掀开就可以看到: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站在车辆的前面,面对车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结合部,水箱的正后面,在铝缸体上有一个平台突起,就是发动机号的位置。升起车辆看的很清楚。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副驾驶室前面引擎盖下,现代汽车的引擎研发历史能追溯到1991年。当时现代汽车推出第一款独立研发的引擎α型引擎,排量为1.5L,采用了SOHC (顶置单凸轮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