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置换怎么置换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置换应注意以下几点:

1、在旧车置换之前,首先要了解旧车的价格,提前对旧车进行评估,这样做,为了参考更多旧车的评估价格,最好直接开到一定知名品牌或者有实力的二手经销商处评估;

2、置换旧车前,需要选择合适的新车型,并进行试车等服务,车辆没问题,协商二手车价格,确定价格,根据价格差异,多退少补;

3、对于二手车的交接手续,提醒您更换旧车还需要注意手续问题,交接手续要完成,与经销商签订的协议条款一定要仔细查看。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多看、多查、多问,要货比三家,还要看看新车价格,这样才能在谈价时占得先机,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或直接到品牌销售店进行咨询,了解新车情况以及旧车置换业务的优惠政策,同时也可登陆网站进行置换意向登记。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对旧车进行评估定价,销售顾问陪同选订新车,签订旧车购销协议以及置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