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迷你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哪个型号了,型号不一样价格也不同的:

1、奔驰smart(精灵)11.5-22.5万MINI 22.50-35.9万MINI CLUBMAN 24.50-39.50万MINI COUNTRYMAN (SUV) 28.80-41.50万MINI COUPE硬顶跑车 31.80-38.50万MINI ROADSTER软顶敞篷 37.60-43.30万;

2、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戴姆勒公司,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而smart本身就有聪明伶俐的含义,也与其品牌理念相契合;

3、现代都市中车辆愈来愈多,为应对这个问题,许多汽车制造商陆续提出微型都市代步用车的概念。而由Swatch开发的smart也不例外,加上奔驰的技术支持,让smart得以保留概念车的创意,同时兼具了流行及实用等优点。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迷你车的话,买就买奔驰smart,这款车还不非常不错的,价格大概12万到23万左右。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便宜呢,别看小,价格可要10几万到20万。毕竟奔驰可是个名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