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拍汽车牌照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买到标书,有标书才有资格拍牌照。也可以委托别人拍。综合下来十一二万左右。也是看运气了,花的钱多,拍到得利率大一点:

1、汽车号牌,是国家车辆管理法规规定的具有统一格式、统一式样,由车辆管理机关经过申领牌照的汽车进行审核、检验、登记后,核发的带有注册登记编码的硬质号码牌;

2、汽车牌照是汽车号牌与汽车行车执照的简称。1972年发布的《城市和公路交通管理规则(试行)》,把行车执照改称行驶证。一般为两面,分别按规定安装在汽车前后部指定位置上;

3、汽车号牌是准许汽车上道行驶的法定凭证,是道路交通管理部门、社会治安管理部门及广大人民群众监督汽车行驶情况,识别、记忆与查找的凭证。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万多一点,有比较长的一系列程序,如果不是很懂这方面的话不建议自己去拍,不然一年半载下不来都是常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7-8万吧。公司15万左右,可以找易得拍牌帮忙,准备好相关材料就可以在家等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