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汽车牌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 :

1、其中上线检测的费用一般在100元左右,拓号照相38元;

2、汽车号牌(反光) 100元、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 15元;

3、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 1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 5元、装牌费 20元;

4、车牌,指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牌的话一般需要3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了,我的车子当时上牌只用了220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4s店不愿意让车主自己去上牌,销售宁愿做不成生意,也不愿意把上牌费省掉。可见,上牌费这一块必定有蹊跷。事实上,上牌业务可以看作销售人员的收入来源之一。车价已优惠到底线了,上牌这个过程还赚不到多少的话,销售收入自然受到影响。所以除非没完成任务要冲销量,否则销售们宁愿不做这个生意也不愿放弃上牌这一项。

此外,如果车主需要异地上牌的话,由于路程以及时间各方面成本交之本地上牌都要更高,4s店收取的上牌费自然也会更高。广州普通汽车品牌异地上牌正常收费都在3000-5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