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正常压力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冷媒压力:

1、在压缩机1500~2000rpm情况下,高压(排气压力)在1.5~2.0 mpa左右,低压(吸气压力)在0.15~0.35 mpa左右 为正常;

2、具体要看不同车辆空调系统匹配情况和环境温度情况;

3、在怠速情况下(发动机700~900rpm),如果环境温度高,如夏天太阳直射情况下,高压可能会略高一点,最高可到2.5~2.8 mpa左右,但一般不会超过3.1 mpa,否则压力开关就会保护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压缩机1500~2000rpm情况下,高压(排气压力)在1.5~2.0 mpa左右,低压(吸气压力)在0.15~0.35 mpa左右 为正常。具体要看不同车辆空调系统匹配情况和环境温度情况。

2。在怠速情况下(发动机700~900rpm),如果环境温度高,如夏天太阳直射情况下,高压可能会略高一点,最高可到2.5~2.8 mpa左右,但一般不会超过3.1 mp。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的高压压力应为1.3-1.7MPa(13-17kg/cm2或190-250Lbf/in2);正常的低压压力应在0.15-0.25MPa(1.5-2.5kg/cm2或20-35Lbf/in2)之间。如果低压压力高出或低于此范围,都说明是膨胀阀调节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