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信号灯是圆灯怎样行驶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行信号灯是圆灯,那么就应该直行:

1、桥上方向渠化四车道,车道属性为“直行 直行 直行 直右”,施划车道地面文字标记,从内往外依次为“1车道”、“2车道”、“3车道”、“4车道”;桥下辅道因进口处设置有公交车站,渠化两车道;

2、新立杆增设信号灯及信号灯指示牌;桥上1、2、3车道共用一个信号灯,桥上4车道及桥下辅道共用一个信号灯,实施信号分控,缓解通行冲突;

3、为保证路口车辆通行效率,青岛交警会根据实际道路交通运行情况适时开启信号灯,届时,请过往驾驶员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直行啦,箭头灯就是,它如果是绿灯,指向那就可以走,红的就停,而圆形灯右拐不受限制,而且只要是绿灯就那个方向都可以走,不过你要是拐弯的话要让其他直行的车辆和行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