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减速机用什么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业齿轮油,其中分为矿物油和合成油两大类:

1、摆线针轮减速机在常温下一般选用40#或50#机械油润滑,为了提高减速机的性能、延长摆线针轮减速机的使用寿命;

2、建议采用70#或90#极压齿轮油,在高低温情况下工作时也可应重新考虑润滑油,一般减速机用油像VG220,VG320,VG460等;

3、进口减速机选择的润滑油基本上全是国际知名品牌,像美孚,壳牌,道达尔等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速机以油浴润滑为主:当环境温度为-10.C-0摄氏度时用N46/N68润滑油,0-40摄氏度时用N68/N100/N150/N200润滑油,当倾斜安装时可采用油脂润滑,立式B27以上均有循环润滑。另外请注意:第一次加油运转两周后应更换新油并将内部油污冲净。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卧式摆线减速机在正常情况下采用油池润滑,油面高度保持在视油窗的中部即可,在工作条件恶劣,环境温度处于高温时可采用循环润滑。

2、摆线针轮减速机在常温下一般选用40#或50#机械油润滑,为了提高减速机的性能、延长摆线针轮减速机的使用寿命,建议采用70#或90#极压齿轮油,在高低温情况下工作时也可应重新考虑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