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公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十六号下午三点,摇号中签了一般都是会有短信通知的,你也可以通过在微信上查询小客车指标中签情况,具体的步骤:

1、打开微信,点击“我”按钮,进入个人信息界面。点击“钱包”按钮;

2、单击“城市服务”按钮。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小客车摇号查询”按钮;

3、可以选择“小客车摇号查询”选项卡,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之前已在汽车摇号管网上注册过的,点击查询;

4、系统将返回结果,便于查看。也可以选择“中签指标有效期查询”页签,输入指标编码,即可以查询有效期。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号下午两三点左右,申请人在摇号结束30分钟后可登录www.tjjttk.gov.cn或在1小时后拨打12580查询结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号下午三点左右,天津车辆摇号网上申请www.tjjttk.gov.cn。 每月8日-16日申请 ,25号 竞拍号26号普通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