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个人小客车增量指标摇中了怎么提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市个人小客车增量指标摇中了的提示:

1、用你的手机号登陆,会出现你登记成功的表格,看表格右上方;

2、会出现红色字体的提示,“审核通过”就是没中,“已备案”说明登机前你已经在某汽车经销商处登记了,不能抽签;

3、“已抽中”(好像是或者类似的意思)就是证明你已经被摇到号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中后,只要将指标凭证打印出来,或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服务窗口领取,就可以去车管所给爱车上牌了。

如果还需要把车从外地转回杭州,还需要车主把车辆挡案从外地提出来,然后携带车辆挡案和个人证件,去杭州车管所上牌。

车子必须是国五排放标准,国四及以下的车辆不能上杭州牌照。

在杭州摇到上牌指标之后,需要及时购车上牌!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申请人应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

以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杭州摇号中签之后

首先,你要先确认您的车是否是国五排放标准(国五可以上杭州牌照);

然后,您需要去车管所打印您的上牌指标

最后,您需要携带上牌指标打印件和车辆资料以及个人身份证明,开车去杭州车管所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