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记忆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记忆正常驾驶时的驾驶员座椅和外后视镜位置:

1、将点火开关打开;

2、将驾驶员座椅左侧的“Memory Off"红色按钮压下;

3、调节驾驶员座椅及外后视镜到最适合的位置,压下驾驶员座椅左侧一个记忆按钮(建议从第一个按钮开始)并保持,直到听见”咚“的提示音表明设置完毕。(重复此步骤可以设置另外两个记忆按钮);

4、驾驶员座椅上的记忆按钮设定完成后,立即断开点火开关并拔出点火钥匙,在5秒钟内按住钥匙上的开启按钮不放,直到听见“咚”的提示音,钥匙的记忆设置完毕(重复3和4步骤可以将设定好的位置记忆在另外的钥匙中,备用钥匙无遥控功能则不能设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每个身高体型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矮,所以视线就低,反光镜就要调的低一点。有的人高,视线也高,就要调的高一点拉。如果一辆车经常给这两个人用,那用一次就要调一次那不是很麻烦嘛,那就设置一个记忆系统,记住这个调节。比如说矮的那个保存为1键,高的那个保存为2键。那矮的开的时候按一下1,反光镜角度就自动调整到保存的那个设定,同样,高的那开的时候,只要按2,就调到了2的角度设置。座椅调节记忆功能也是一样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记忆设置方法是发动车子,挂倒挡后,按下右后视镜调节按钮(在主驾驶驶驶控制玻璃的前面3个按钮中),然后调节到你平时倒车惯用的位置,调好后,按下记忆的M键即可,挂上D挡后几秒,后视镜回到原来的位置,之后每次倒车都是这个设定的记忆。其实这样说你不太容易记住,你可以在车上时把显示屏上的说明书调出来按步奏操作最快,车主可以非常轻松地打开自己的记忆储存,所有设施就会恢复到最佳的设定状态。将后视镜的镜面调节设计与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后视镜构成一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