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记忆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记忆的作用:

1、因为每个身高体型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矮,所以视线就低,反光镜就要调的低一点;

2、有的人高,视线也高,就要调的高一点拉;

3、如果一辆车经常给这两个人用,那用一次就要调一次那不是很麻烦嘛,那就设置一个记忆系统,记住这个调节。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记忆储存式后视镜镜面的调节设计主要就是与驾驶员座椅、转向盘、内视镜构成一个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个人身高与驾驶习惯来对后视镜的最佳视角进行调节,当座椅、转向盘调节到最佳舒适性,然后可以进行记忆储存。在其他人驾驶自己的车辆以后或者被他人进行了调整己记忆的视角后,车主都是可以非常轻松地开启自己的记忆储存,所有的相关设施就会直接恢复到最佳的设定状态。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的镜面调节设计与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后视镜构成一个系统,每个驾驶员可根据个人身高与驾驶习惯的不同来调节后视镜的最佳视角,座椅、方向盘最佳舒适性,然后进行记忆储存。在其他人驾驶车辆后或被他人调整后视镜视角后,车主可以非常轻松地开启自己的记忆储存,所有设施就会恢复到最佳的设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