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装后视镜加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加装后视镜加热价格大概在200到300元之间:

1、如果你经常开车的话会发现,在一些特殊的天气里,比如在冬天的下雨天,或者春天的早晚时,车外后视镜经常会有一层雾水,你什么也看见,所以有加热外镜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至于电不电动倒是无所谓,不过加热总要用电的,既然都把电通到后视镜顺便装个马达就实现电动调节了;

2、后视镜是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直接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

3、为了驾驶员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各国均规定了汽车上必须安装后视镜,且所有后视镜都必须能调整方向。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问你是什么小车,改装后视镜加热的话价格200到1000元。看你怎么选择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后视镜加热改装的话需要200到1000的价格,还要看你车型而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