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看回放的方法:

1、两款,回放方法都不一样,所以每个型号每款不一样,这个不好说;

2、第一款是非智能的,只要按键就有菜单,在里面就可以找到回放视频;

3、第二款是安卓系统的,触摸屏的,只要在主菜单里面查看录像或者记录模式下查看录像即可看回放视频。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不很简单吗,直接在行车记录仪机子本身上看回放就好啦,或者可以把卡插到电脑上,在电脑上播放视频,我每次都是直接这样翻看车上的米狗行车记录仪的记录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记录仪有内存卡的,你可以取出内存卡在你的中控显示屏上读取播放。如果你想让记录仪画面直接显示在中控里面也可以,不如狙击现场行车记录仪和巡途安卓大屏导航匹配,就可以让记录仪画面在导航上显示了。前提是你的记录仪是USB型的,导航必须是安卓系统的。看你的设备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