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贷款好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要分两种情况:

1、如果您是从个人手中或者是私营业主购买二手车,是不可以贷款的。如果您是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购买二手车,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2、二手车贷款需要资料: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购车证明二手车首付证明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驾驶证等资料;

3、一般可以贷到您购买二手车总价的5-7成左右,具体额度要根据您的个人资质及个人信用条件决定。二手车最长贷款时间为2年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贷款呀,用建行的车贷可以,利息算中等,只是申请的时间比较长,根据信用情况看,最多也就1个半月。申请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贷款啊。申请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