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车市场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二手车市场最大最好的就是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

1、根据楼主的问题,肯定是规模越大的二手车市场相对会越靠谱(北京规模第一的肯定是花乡),但因为二手车市场的结构问题,这也不是完全绝对的,因为你到二手车市场后不论买车还是卖车你面对的都是个人车商,如果你是门外汉,被坑的可能性极大;

2、如果你懂车,直接去二手车市场慢慢挑可能会淘到金,如果你不懂车,我听我原来的同行说现在有了新的二手车电商的交易模式,简单的说就是车还是个人车商的车,但是有一个中间平台在你们双方之间起到一个监管、购车服务的作用;

3、监管就是针对车商的车做检测、审查,达到一定标准后才能上传到二手车电商的平台上,购车服务说是在你买车后,为你提供车辆的售后服务。据说现在在花乡做的最好的二手车电商是优信二手车。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规模最大的二手车市场一共有两家,一个是花乡二手车市场,一个是中联二手车市场,客观点说,我觉得花乡规模略大一点点。

1,花乡二手车市场在南四环西段,不知道你从什么地方出发,但是也无所谓了,只要能上四环,然后乘740路公交车在花乡站下车就可以了,如果是开车从东边过去,请在花乡桥出口出主路,过桥后直行300米的路北(四环内侧),如果从西边过去,也是从花乡桥出口出,花乡桥下掉头,直行300米即到。

2,中联二手车市场也在四环边上,不过是西四环的北段,乘车的话,应该在四季青桥东或者四季青桥北下车,740、982、运通115、等车辆,均到达,你还可以选择从搜索引擎搜索一下周边的公交车。开车的话,最好能走西三环紫竹桥向西,或者蓝电厂南路从板井桥向西,该市场在车道沟路的北侧,紧挨着4环路的四季青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懂车,直接去二手车市场慢慢挑可能会淘到金,如果你不懂车,我听我原来的同行说现在有了新的二手车电商的交易模式,简单的说就是车还是个人车商的车,但是有一个中间平台在你们双方之间起到一个监管、购车服务的作用。

据说现在在花乡做的最好的二手车电商是优信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