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外地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外地二手车过户费用在200元到800元之间,过户事项:

1、在当地二手车市场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了,时间大概要1个星期,拿到临时行驶证的第四天,买方凭临时行驶证到指定的交易市场换取行驶证正本和领取产权证正本,待领出行驶证正本和产权证正本后,立即把购置税(国税局)凭证进行过户。过户费用各地会有不同,可以到当地的交易市场进行咨询;

2、在交接完车辆事宜完卖方要协助买方将保险过户给买方,避免在过户中买方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出现意外的时候没有保障;

3、待拿到临时行驶证的第四天买方要到指定的交易市场领临时的行驶证和产权证的正本,待拿出正本完立即把购置税(国税局)和养路费(公路稽征所)凭证过户。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二手车过户费用并不高,目前二手车过户费已经非常低,即使最大排量、最豪华的奔驰、宝马,其过户费用都不会超过900元,一些中低排量的二手车过户费可能只有100多元。 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一般是按照车辆的排量、使用年限的长短,最高收取800元,最低收取100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费用: 1、过户费:据车辆排量收取150—900 2、行驶证:15元 3、牌照变更费:125元 4、复印费:20元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