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贷款利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按揭计算方式:

1、目前新车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3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12%至15%;

2、而二手车的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5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20%以上;

3、二手车贷款利息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贷款的程序比较简单,首付50%的车款以后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然后再办理车辆抵押,等待放款。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办好贷款手续。二手车贷款利率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现在有些银行已经不给二手车进行贷款了,而有些银行的审查很严格,周期又长,因此,专业的二手车信贷公司是目前消费者进行二手车贷款的首选。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购车,首付最低30%,可以贷款1-3年,还款方式一般是按月等额本金还款,也就是用贷款额度除以贷款期数就是你每月需要还款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