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日间行车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车子启动就会亮,日间行车灯的作用是:

1、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

2、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固然,加装了白天行驶灯可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驶灯的最大功效,不在于美观,而是提供车辆的被辨识性;

3、在国外行车开启日间行车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点过钥匙控制的,一打开钥匙日行灯就亮,关掉钥匙日行灯灭。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名图日行灯使用说明,日行灯关不掉的,只要车子启动就会亮。

2、日间行车灯现在多是LED为光源的,通过反光板反射至正前方,光线比较散,所以光线并没有被导向到路面上。虽然从外面看非常亮,但从车里看,跟没开灯没什么区别,前面漆黑一片非常影响驾驶安全。也影响对向车辆对你车身宽度的判断,因此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还需要开启近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