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记录多久查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违章一般来说2到5个工作日就可以查到了,最晚的话要13个工作日:

1、如果是交警现场开的处罚单,交警当天就会交回处理,一般1-2天就可以入系统了,入了系统内网就可以查到了,外网可能会有延迟,每个地方的同时间会有差异;

2、如果是摄像头拍摄的违章(非现场单)的等待时间就会久一些,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和核对确认的;

3、在效率较高的时候,一个星期之后拨打电话,将自己的车牌号码输入就可以查询到违章的日期,一般都会通过短信的方式直接发送到你的手机上。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底要多久全国还不统一,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更新速度,一般是一周之内,但是还有更需长点时间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跟手机绑定话,过七天左右就会有违章信息法过来,如果没有信息那就没有了,或者可以访问当地的机动车违章查询网站,正常现在都是跟手机绑定的,没有违章信息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