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14怎么查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简单的好不,就跟打客服电话一样,打114之后转人工告诉她你的车号就可以查询到了。当然现在网络很方便你可以使用网络查询:

1、首先需要在手机商店中下载【交管12123】软件,然后打开这个应用;

2、到交管12123的首页,在这里找到【机动车违法】点击进入;

3、进入绑定车辆界面,输入车辆的号牌种类,然后在输入号牌密码,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用户需要用和车辆绑定的手机来进行验证;

4、进入自己的机动车,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的违章,扣了多少分和罚了多少钱;

5、在未处理违章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要处理的那个违章,然后点击处理并缴款,有时一些违章不需要去违章处就可以在网上缴款。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拨打电话就会像中国移动联通那些客服为你解答问题一样,你只需要告诉他你要查询违章记录,然后他就会要你相关资料,你在告诉他,他就会给你结果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问你要做什么的告诉他就好了,然后你就按照对方所说的流程进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