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查违章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苏州查违章电话:

1、在网上直接查询,也可以拨打当地的114电话或者是12580电话按照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编号进行查询的;

2、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和核对确认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3、目前比较准确的汽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hao123等综合网站的“实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国车辆违章的查询电话是12580、122或114。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询车辆违章情况,你可以登录交管局网站查询的,需要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后四位,另外你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确认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