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查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违章记录的四种方法:

1、可以拿着自己的机动车驾驶证去交警支队查询;

2、登陆违章查询网 根据提示进行查询(需要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有些城市需要车辆识别号后6位);

3、可以拨打有中国电信电话查询:118 114 (市话费)进行查询;

4、可以上本地的交警网,网页上有一个“便民服务”的窗口,根据提示查询。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打电话查询,很多地区交警网站会列出一个免费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查询情况,同时还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情况。

2、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查询交通违章:

①拿着行驶证、驾驶证直接到所在城区交警大队查询,会为你列出所有违章项目;

②车管所,大厅有自助查询系统,只要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信息。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www.122.gov.cn,选择机动车登记地的省市;

2、点击右上角的“信息查询”下的“违法”,出现“机动车违法查询”后依次选择机动车种类、输入机动车号牌以及机动车发动机号后六位,再输入验证码,最后点击“查询”。

完成后即可查询机动车目前违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