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这车还是不错的,整车质量好,性价比也是不错的,值得选择,具体的介绍:

1、外观:相对来说外观还是挺漂亮的,这个车的车顶是比较高,弧度也比较大,不像别的车线条那么明显硬朗,反而有点圆头圆脑的感觉,看起来是独具一格的;

2、空间:作为A0级的三厢车,赛欧的内部空间还是足够的,虽然并没有什么富裕的空间,但挤满五个人也并不难受;

3、动力:1.3的功率高达76KW,跟过去的1.6动力差不多,动力非常不错,比较适合寻常代步,温柔驾驶。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作为家用、入门级别的代步车,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它的品牌口碑比较好,而且质量也不错,价格相对也很实惠。 理论燃油消耗量低于5.9升。如果你开得很好,耗油量会少一到两升。相反,如果你是新手,油耗会多出几升。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整体的外形圆润,油耗低,空间表现不错,就是配置有点一般 。如果是加92号汽油的话,那么这款车子的总油耗基本上是每公里4毛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