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高音喇叭在哪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高音接线问题:

1、你能确定,车头引出的两根功放音频输出线,是否与你高音头,连接的线是同一根线吗,若其中有一根线错了,就可能会使,声音变小,请查查,最好是,买根专用音箱线来接,这样不会接错,而且音频损耗也小,失真小;

2、可能高音头的耦合电容不匹配,比如你的是2.2uf的,可以适当的加大些,换成4.7HF后,高音也就稍微大了,你可以根据声音的大小,来适当匹配多大容量的耦合电容,直到合适;

3、可能是高音头的问题(可能性小);

4、可能是你接线有问题,一定要,你把功放输出的左声道,右声道,各接一个高音头哦,不能一声道接2个高音头,声音会小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N处喇叭正负极输入,wf接中低音 TW接高音负极 另外三个接线桩为选择线,正常选择 0 DB,如果高音过于剌耳就适当降低。要注意正极输。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电容是接在喇叭正极上,喇叭正负极接反也不会烧毁,只是声音不好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