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汽车年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己去跑主要就是时间成本,但是有个五路一桥是必须要缴纳的。整体算下来应该要1000左右,注意,如果车辆不按期年审有何后果:

1、超过年审期限的车辆车辆管理所会对其进行相应处罚。在道路上行驶的,交警部门将给予扣留车辆;

2、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将视其“无通过年审的车辆在道路上行驶、责任自负;情节严重者将对驾驶人拘留”;

3、保险公司将不给予未通过年审的车辆办理理赔事项。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单位委托书,加盖公章。就是委托人加身份证号,还要去的那个人身份证原件加车辆行驶证原件,交强险保单附页。还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白家车管所可以办理。但是要早点去,人比较多。过检测线,领检测合格单到大厅交费就行了,他会给你那些绿标,年检标等。费用两年900元。(包含检测费100元,五路一桥两年800元)如果不排队,最多两个小时就能办好。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标准的,不同的区域价格是不一样的。即便成都五城区内价格都不一样。主要是五路一桥的价格比较高。为了稳妥起见,多预备一些资金。1000应该妥妥的办好!

如果提前预约办理的话更加省时间,最快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