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兰托柴油版大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兰托柴油版其实并没有所说的大毛病,可能有些车主的主驾座椅电动升降失效,还有海绵比较薄容易塌下去,其实也没有这么严重:

1、从整体上看,索兰托是用气势,而非局部的夸张造型来标榜自己的越野能力;

2、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车身造型欧化趋势十分明显,较好的曲线造型与见棱见角的轮眉,表达出刚柔相济的车身主题;

3、说它的车身造型像奔驰的m级没有多少人会怀疑,a柱和c柱与车顶的过渡较为自然,发动机罩,翼子板和a柱三者交汇点的处理手法更是截止发文时许多欧洲车惯用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毛病,主要看个人的开车习惯,还是不错的这车,毛病如果多的话肯定是没什么人敢买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毛病很少,开车良好都没什么问题,如果总觉得有问题,会不会是你太敏感了,毛病多的话肯定是没什么人会买,其实挺好的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