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二手车置换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是通过旧车置换新车的方式“曲线卖车”:

1、4S店会把消费者的“旧车”直接由自己的附属二手车经销商来进行出售,或者直接与其他二手车经销商合作;

2、车主需要进行置换的话只需要准备好一些手续用单据,然后把旧车开到4S店,然后4S店会负责汽车的专业检测,权威评估,并且会给出最终的折旧价和新车的优惠价,而车主则不用担心4S店会出现诚信的问题,一站式服务,就能将新车开回家了;

3、不过需要注意的是,4S店给出的折旧价一般要比直接卖给二手车经销商的价格要低,并且不接受砍价;

4、不过由于这是二手车置换,所以能享受到的新车优惠幅度与汽车的赠品数量都会比直接购买这里新车要低。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购车是否合适这个要综合对比才行的!旧机动车市场价是多少,不置换购车全款要多少,置换后减去旧车款是否比不置换便宜等 。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汽车置换的价格要比直接将车出售给二手车收购商的价格低,同时,汽车置换时所享受的优惠政策也比直接购车享受的优惠政策存在一定差别,建议车主在置换过程中,不要只贪图方便,应该认真比较之后再作出决定。